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

时间:2019-07-09 20:28:3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协同清镇市犁倭镇团委组织策划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动员会现场

2019年7月8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于励学楼301会议室开展外语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党委副书记王钊及“三下乡”实践队伍全体成员。

授旗仪式

启动仪式共有四项议程。会议议程第一项,王钊副书记表示“三下乡”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锻炼意志、深入农村、了解农村的有效途径,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全体队员在活动中必须严格遵守日程安排及相关纪律。第二,全体队员在活动进行中要注意安全,出现紧急情况时及时向带队老师联系。会议议程第二项,胡张林书记表示同学们在活动中要积极学习基层干部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品质,并且展示出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认真记录活动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若出现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会议议程第三项,胡张林书记为“三下乡”团队授队旗。会议议程第四项,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三下乡”现场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实践团成员们更加清楚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当代大学生应担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通过切身实践将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知识带到社会发展相对落后的偏远地区,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