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团课

时间:2019-10-15 18:26:22来源: 作者:点击: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载砥砺前行。在热烈的国庆氛围下,我院团委于2019年10月14日在励学楼组织开展以“走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秋季团课。参加此次团课培训的有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团支书和部分青年学生代表。

 

现场(一)

团课一开始,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向在座的青年学生们抛出了几个问题:什么是新时代?什么是新青年?如何做新青年?同学们纷纷回答,各抒己见。然后,康维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几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特征以及如何更好的成为一名新青年。同时,康维老师希望在座的青年学生守初心,担使命,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做到爱党、爱国、爱校、爱家。

现场(二)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踏实肯干,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

    最新文章
    “四进”校园之名师名家...
    春和景明日,奋进正当时...
    生态文明进校园——做好...
    外语学院举行“加强校友...
    文化传承创新,票据见证...
    外语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党...
    同心抗疫|护校先锋队,外...
    “艺”起抗疫|外语学院...
    “露出微笑,戴好口罩”...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