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英语俱乐部口语角开展第三期活动

时间:2017-03-29 12:27:44来源: 作者:点击:

3月28日,我校英语俱乐部口语角第三期活动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Performance”,在分组准备之前,外教Navit、Connor以及Mike三位老师向大家说明活动细则,要求同学大声说出来,大胆演出来,旨在帮助同学突破怯于英语表达的瓶颈。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组内分工合作,整合角色扮演、人物个性、时间地点等主要表演要素,集思广益,完成故事情节的编排,自导自演。从点子到整个故事的形成,并非易事,同学们为解决其中的问题,灵活的使用了所学的英语知识,积极的参与了小组的讨论与实践。这样不仅其在“说”方面的提升了勇气,而且更在“演”方面大放光彩了一把。俏皮的言语,新奇的表演,热闹了整个现场。可见,在这儿——英语俱乐部之口语角,“玩中学,学中乐,乐中多收获”得到了良好的诠释!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
    第三期:Hey! Guys, enjo...
    第二期:Hey! Guys, enjo...
    “四进”校园之非遗文化...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情浓粽飘香,端午节安康
    心梦想,心成长——外语...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