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之口语角开展活动

时间:2018-03-28 16:09:15来源: 作者:点击:

2018年3月27日,英语爱好者俱乐部之口语角活动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准时开展。此次活动属本学期的第二期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活动主题是个相当严肃的话题——“SUICIDE”。

活动开始,由外教Navit担当主持,为本次活动开个好头,引导大家对该话题进行探索。随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被分为五组,进行分组讨论。外教Navit 给摸不着头脑的同学解释话题如何开展,以及告诉大家可以探讨的点。外教Connor也与各小组讨论大家的看法,关于自杀的原因,心理压力该如何解决,我们需要到哪寻求帮助等问题。每个同学都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其中,分享了自己及身边朋友的经历,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心理问题的独到建议。活动最后,外教Connor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做志愿者倾听低年级学弟学妹心声的经历,以此告诫大家要学会倾听,并鼓励大家用对的方法释放压力,以积极的心态笑对生活,切忌冲动行事。

通过分组讨论与个人展示的方式,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切身感受听说英语的魅力,强化了活动的意义,也增强了英语俱乐部之口语角团队的使命感。您的收获是我们最大的动力,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
    第三期:Hey! Guys, enjo...
    第二期:Hey! Guys, enjo...
    “四进”校园之非遗文化...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情浓粽飘香,端午节安康
    心梦想,心成长——外语...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