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英语口语角第四期主题活动——Acativities OF Weekend

时间:2018-10-17 08:38:21来源: 作者:点击:

本报讯   10月16日下午2:00,英语爱好者俱乐部口语角在图书馆806开展了第二期系列主题活动。

一、活动开场

本期活动的开始由活动主持人Carila组织大家一起,然后介绍活动主题: What will you do on your weekend?由于学校有英语竞赛,所以,Jasson被邀请作为评判,没有能来参加此次的英语角,所以,我们将来到英语角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分为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五六个人,以小组Group week的形式来展开活动。

   二、活动开展情况

首先,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Introduction),作为一个破冰的过程,

让彼此了解对方,来自的姓名、地方、年级、专业。

其次,介绍完以后,大家展开了讨论,周末会做的一些活动,

周末都会做些什么等等有关话题,还讨论到了关于旅游方面的。

最后,由小组内的成员积极主动地举手和大家分享一些周末做的

一些有趣的事情,由Carila进行总结。

三、活动总结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的活动主题——What will you do on your

weekend? 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活动开展的也很顺利,

比较成功,大家对此也都很感兴趣。活动中,我们了解到,大多数

同学周末会选择图书馆,有的是看一些课外书,有的是做自己的

专业作业,还有的同学学英语,争取过CET-4。其它的有少部分

同学会选择周末跟朋友一起出去玩,聚会什么的。再者,在旅游方面,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将来想去到哪里旅游,想和谁一起去,由此,我们又谈到了有关于中西方文化方面的一些不同点和一些旅游文化偏见、地方的特色美食等等。

四、活动反思

1.活动主题还可以更加的多元化,既要有着文化点学习点,同时需要更加贴近我们的现实生活,因为思想观点来自于生活,同时也因回归到生活中去。

2.活动形式可以更加丰富一点。可以在活动中融入表演、演讲、知识竞答等,以此来提升大家都英语口语学习的兴趣。

  1. 得到反馈。可以从英语角同学们那里获得反馈信息,不断提升英语角的组织活动,提升我们进行活动开展的能力。

最后,Different ideas, Different opinions.本次活动圆满地结束,离不开大家对英语角的支持与鼓励。再次,非常感谢大家地积极参与,期待着与您们的下次见面。图书馆806英语爱好者俱乐部口语角,下周二,与您不见不散!

    最新文章
    Speak Now英语角第三期活...
    第三期:Hey! Guys, enjo...
    第二期:Hey! Guys, enjo...
    “四进”校园之非遗文化...
    第七届英语技能月——舞...
    活力篮球,精彩我秀
    快意奔跑,“足”够精彩
    情浓粽飘香,端午节安康
    心梦想,心成长——外语...
    外语学院荣获主题团日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