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时间:2020-11-18 16:56:49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7日,我院在乐学楼阶1-2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昌杰老师围绕“校情校史”为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院教务科张迪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张昌杰老师首先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

我校创办于1958年,原名贵州财经学院,1992年与贵州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合并,2012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我校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法学、哲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大学,是贵州省委、省政府重点建设的贵州省经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都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