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大学宁梅教授到我院作关于“新时代英语学习”的讲座

时间:2020-12-03 15:35:36来源: 作者:点击:

121日下午,应学院邀请,贵州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宁梅教授在乐学楼作题为“新时代英语学习”的精彩讲座,近150名学生到场聆听,讲座由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主持。

宁梅老师首先介绍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就新冠病毒疫情给英语学习带来的变化以及一系列的反思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宁梅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一个英语学习者的感受。她说,英语——作为一门全球性的语言,不仅具有重要性、而且具有人文性和工具性。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学好英语,还要努力学好我们的母语汉语。只有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助力梦想的腾飞。

 

 张虹院长主持

宁梅教授讲座现场一

宁梅教授讲座现场二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