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到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座谈

时间:2020-12-28 16:58:02来源: 作者:点击:

          12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同志到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同志主持。

     会上,杨勇副书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就如何度过大学时光、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等问题与学生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杨勇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在场学生党员踊跃发言, 2020年,突如起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武汉胜利,湖北胜利,全国胜利,疫情得以迅速扑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如期实现。作为学生党员,他们是经历者,是参与者,更是见证者。他们感受到了中国力量、中国责任、中国当担、中国温暖和中国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全面发展自己,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不懈努力。

杨勇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后,对同学们的分享表示肯定与赞扬。他指出,要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需做到“三要”,即一要帮助他人、二要回馈社会、三要报效国家。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学生党员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优秀的新时代青年与合格的党员的认识,同时也对如何做一名时代好青年与合格党员有了行动的方向。

 

会议场景

范美莲同学发言

毕倩同学发言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