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1-04-16 13:10:07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5日,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场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学院党委对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内容,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逐个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基层党支部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了解,对学院2020年度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测评。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述职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述职

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述职

 联合教工党支部述职

学生党支部述职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对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委将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组织换届选举,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各基层党支部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广泛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保质保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坚决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