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3 22:53:31来源: 作者:点击:

 

423日,外语学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学院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赴贵州开放大学廉政主题公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廉政主题公园的廉政文化长廊、崇德台、主题广场等廉政教育主功能区,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新中国反腐历程、廉政人物、廉政故事、廉政警句等内容。参观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告诫全体同志,要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定力,认真履职,依法办事。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廉政文化展,全方位置身于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中,接受了廉政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崇德向善、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上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主题广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