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10:15:40来源: 作者:点击:

 

参观“黔山红迹”展厅

423日,外语学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组织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赴贵州省博物馆开展开展“学党史、铭初心,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黔山红迹”展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黔山红迹”展厅,深入学习了1930年至1936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进入贵州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篇章,探寻了贵州各族人民为红军创建根据地,实施战略转移,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曲折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情澎湃、热情高涨,共同朗诵了《党旗颂》:“你是一面真理的旗帜,穿越百载个春秋永不褪色;你是一面飘扬的战旗,无数优秀儿女为你前赴后继;你是一面永恒的党旗,旗下回响着庄严神圣的誓词……”

朗诵《党旗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教师党员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