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00:09:33来源: 作者:点击: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426日下午,学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就业专干康维老师、辅导员刘天琪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天琪主持。
        
首先,胡张林书记了解了同学的学业情况、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对同学们在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学们就就业情况、参加招聘会情况、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一些心得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会场

就业专干康维老师就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困惑,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和指导,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宣讲会和双选会,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招聘机会和面试机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辅导员刘天琪分享了自己的应聘经历和经验,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根据当前就业环境和形势,针对我院毕业生的情况特点提出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

最后胡张林书记对同学提了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落地、落实,不要好高骛远;三是要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多参加招聘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再提高。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端正就业观,拥有良好的积极地心态,正视、重视就业,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面对未来也更加自信和向上。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