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砥砺奋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作党史宣讲

时间:2021-05-12 23:00:15来源: 作者:点击:

51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史宣讲会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作主题宣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师生群众代表以及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宣讲会。

    

   


胡张林以“学史力行践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作了宣讲。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阐述了我们党“改变中国命运的精神自立之功、推翻‘三座大山’的立国之功、确立社会主义制度的建制之功、创造‘两大奇迹’的治理之功、创建人民军队的建军之功”的五大功劳;生动讲述了“红船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红色精神;分析了我们党贯穿革命、建设、改革始终的“九大”宝贵经验。宣讲中,胡张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贵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发展奇迹,还回顾了贵州财经大学从建校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经历的风风雨雨,并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

最后,胡张林勉励全体与会师生代表,要感怀党的恩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