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5-26 16:06:11来源: 作者:点击:

2021520日上午九点,我院于励学楼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分设两个小组, 20192020级研究生前来聆听学习。

答辩一组于励学楼206举行答辩,答辩主席为龙芸教授,答辩委员为雷晴岚教授和李永兰副教授,该组共有11位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二组于励学楼208举行答辩,答辩主席为王健芳教授,答辩委员为陆敏教授和谭平副教授,该组共有10位研究生参加答辩。

 

 

2018级硕士研究生针对答辩做了充分准备,在答辩过程中首先对自己的研究问题以PPT的形式进行十五分钟左右的阐述。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中摘要,案例分析等各个部分做了精辟地点评,并且针对同学们在论文以及研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提问。面对评委老师们所提的问题,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结合自己的研究,认真努力地从专业角度进行较为完善的回答,答辩专家的专业点评开阔了同学们的研究思路,为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基础。经过紧张而精彩的答辩,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