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嘉珊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5-27 10:08:00来源: 作者:点击:

外语学院商务英语(国际文化贸易)实验班经学校批准拟于在2021级开始全校选拔招生,为保证该实验班各项培养环节的科学性、合理性,我院在广泛征求国内各大兄弟院校、业内专家意见的基础上,2021526日上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李嘉珊常务副院长一行到外语学院就商务英语(国际文化贸易)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研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英语系副主任、专任教师代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虹教授主持。

    

     

李嘉珊教授在听取了外语学院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后,简要介绍了中国服务贸易研究院的研究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情况。双方就实验班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学生交换、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紧密战略合作备忘录,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确定项目细节后开展实质性合作。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