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

时间:2021-05-24 15:12:05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及省总工会关于做好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宣传工作的要求,521日,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影片《筑梦之路》以我省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富同志为原型,讲述了农民工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回到家乡,在工会等组织的扶持下,带领全村艰苦创业、共同致富的感人故事。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大扶贫战略取得巨大成就,反映了劳模先进勤劳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观影,学院教职工备受鼓舞,深刻理解了“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内涵。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对党的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坚定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信念担当。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