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淑明教授为我院做讲座

时间:2021-06-02 20:22:00来源: 作者:点击:


202152619时,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郑淑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一次题为《译能提升、翻译备考、翻译应试要素之考量——案例分析》的线上讲座。

4E6A7

首先我院陆敏副院长对郑教授做了详细的介绍,全体师生对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开启视频进行在线“合影”留念。

讲座围绕十一个分析、四大环节、翻译案例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郑淑明教授就CATTI备考,教育界所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为学生提高翻译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翻译实践与CATTI备考问题向郑教授积极请教,郑教授一一为其耐心解答,专业的点评让同学们受益良多。

最后学院领导们对郑教授由衷地表达了感谢,并期待郑教授在今后能亲临我院与师生进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