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召开

时间:2021-06-14 10:45:55来源: 作者:点击:

2021612日上午,外院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一流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咨询会在励学楼301举行。与会专家有教育部外指委副主任委员、西班牙语分委主任委员、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学院院长常福良教授,教育部外指委副主任委员、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于漫教授及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博士生导师曹羽菲副教授,外语学院副院长雷晴岚,外院学院英语系副主任王景洁,西班牙语系副主任李翠蓉及专任教师赵琳、赵智利、王亚娇莎和罗兰伊参加会议。

    

会上,雷晴岚副院长向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西语系副主任李翠蓉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发展的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三位专家提出咨询。三位专家建议西班牙语专业应该结合贵州省情和地方特色培养复合型人才,一方面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不能因循守旧,要根据学生特点设计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另一方面要积极引进校外专家资源和国际学术资源,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