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勇副书记出席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1-06-28 09:07:03来源: 作者:点击:

聘任仪式现场

625日,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外语学院301会议室举行。贵州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副院长雷晴岚,各专业系部主任、副教授及博士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D3FAE

本次聘任仪式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勇教授为此次特聘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徐珺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克勇教授以及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专家夏海泉教授颁发聘书并讲话。杨勇书记首先向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指出现阶段英语教学发展的困境英语语教学改革的迫切性,向专家参与外语学院的建设表达了感谢。

随后三位受聘教授分别表达了受聘感言。指出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的专业建设要紧紧围绕需求导向,结合贵州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的优势学科,突出本专业的特色。

特聘仪式结束后,三位专家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对MTI英语笔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1级翻译专业本科培养方案,2021级商务英语本科培养方案,2021级商务英语(实验班)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审阅,并提出相关的修订意见。

   整个活动为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宝贵的实践指导性,为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