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30 17:01:55来源: 作者:点击:

 

全体师生党员合影留恋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党委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先后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学院37名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8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外语学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黄娜主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维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激昂的宣誓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全体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向组织表达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宣誓结束后,研究生新党员李灵钗、本科生新党员陈星羽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会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成长、成熟起来,努力奋斗,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合影留恋

张虹院长主持

随后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活动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虹主持,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向党作出郑重承诺。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教师党员代表崔芳芹发言,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生党员代表赵姗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伟大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胡张林书记讲话

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总结发言。胡张林首先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37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三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四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五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胡张林勉励全体党员,入党誓词,是共产党员对党庄严的政治承诺、责任承诺和使命承诺,全体党员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昂的政治热情,卯足干劲,以实际行动履责践诺,在新时代勇扛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此次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