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1-09-23 15:26:56来源: 作者:点击:

922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28人参加此次宣讲会议。

汪欢书记主要围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这三个方面开展宣讲。

汪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创造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示,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

 

汪欢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共七千余字,是立足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回顾过去、开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相信只要全党全国人民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贯彻九个方面的要求,我们一定能够顺利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最后,汪欢对全体参会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二是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做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新时代青年;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要发扬斗争精神,在面对各种不当言论和黑恶势力时要勇于挺身而出,敢于斗争。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自身学习成长发展的动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个人梦想的过程中,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