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母单老师荣获贵州财经大学2021年“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10-21 16:02:15来源: 作者:点击:

1019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114会议室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我院青年教师母单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我院母单老师以“新征程步履不停,正青春奋斗不息”为演讲题目,以一名青年教师的角度歌颂党和国家的百年成就,呼吁青年要坚定人生信仰,青年要珍惜事业舞台,青年要历经挫折考验。        

     

     

“青年教师要铭记,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一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