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2-01 10:22:31来源: 作者:点击:

 

20211130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宣讲会。贵州省五彩黔艺民族服饰博物馆漆芝妤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做招聘宣讲,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参加了此次宣讲,辅导员于倩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漆芝妤老师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包含博物馆背景、馆内服饰、绣品等藏品以及博物馆搬迁计划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岗位的基本情况和要求。本次招聘岗位为翻译接待以及文字翻译整理,面向英语、日语、西班牙语专业的毕业生。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以便于进一步咨询了解岗位相关信息

会上,同学们就关心的招聘人数条件、工作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漆芝妤老师进行交流并得到耐心解答。

3D34E

本次宣讲会,是专门针对我院2022届英语、日语、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的宣讲,是难得的一次专业对口的就业选择机会,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了解到对口专业、翻译类岗位所需求的就职条件和素质能力要求,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择业过程中,更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求职择业能力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