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虹为全体研究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02 15:50:27来源: 作者:点击:

3101D

张虹同志为外语学院全体研究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虹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外语学院全体研究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把握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最后,张虹在会议上对全体研究生寄语:一是作为新时代的开创者,要发挥自己所学所长,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先有国才有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二是身为在校大学生,不仅仅要学习知识,更应有“家事国事天下事,风声雨声读书声”的责任担当和思想觉悟。

       参会的全体学生表示,将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融入实践,努力奋斗、勇于拼搏, 做不负时代期望的新青年。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