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0 09:00:2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持续抓牢抓细抓实外语学院党建工作,确保新年度外语学院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4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雷晴岚列席会议。

在会上,黄贵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王钊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一一说明;李平传达了纪检工作要点,并就学院各党支部需要完成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黄娜传达了学校关于“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推进学院党建品牌和支部特色活动创建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简要汇报了支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贵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重中之重来抓,努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并对2024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学院支部党建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找准找实党建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的结合点,努力做好“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四要落实政治责任,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2024年第三期“Speak Now...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外语学院黄娜老师为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