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第四届英语应用技能月拉开帷幕

时间:2019-11-06 17:14:10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5日,由共青团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外语学院和经济学院共同承办、English Community协办的第四届英语应用技能月启动仪式在笃行楼B栋405拉开帷幕。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波、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外语学院肖菊、黎畅、周滔、高彩慧、郭毓、徐宁6名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雍新艳致辞,她对承办和协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运用好由校团委搭建的展示平台,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激发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

合影留念

随后,现场播放英语应用技能月宣传视频,展现每一届活动的点滴,重温过往精彩。接着,由特邀配音表演团队“仙人掌小组”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配音秀,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声临其境。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