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配音大赛胜利举行

时间:2019-11-06 17:27:07来源: 作者:点击:

为摆脱枯燥的记忆式英语学习方式,从感受、模仿、跟读开始,激发学生们英语学习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5日,由贵州财经大学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和经济学院团委共同承办、English Community协办的第四届英语应用技能月“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配音大赛在笃行楼B栋405举行。各学院均派出选拔队伍参加。

现场(一)

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配音影片内容广泛、配音难度较高,但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声情并茂进行演绎,用声音征服现场观众和评委。    在比赛中场环节,由我们特别邀请到日语配音组、“五枚西语”爱好者、爱秀(i Show)带来日语、西语等语种的配音现场展示。他们精彩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在高潮迭起中落下帷幕。

现场(二)

通过此次配音大赛,为我校英语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英语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们英语学习兴趣,让广大同学告别“哑巴”英语,敢于发声,乐于发声,善于发声。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