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我院为2020届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时间:2020-07-13 15:38:11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老师给我院2020届在校毕业生举行毕业前最后一堂思政课。

首先,胡张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胡张林老师要求我院毕业生认真领悟,深刻体会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院2020届毕业生能够奔赴基层,与人民群众一起奋斗,参与到家乡建设中去,参与到脱贫攻坚的路程中去,要将个人的理想和追求始终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中。随后学院与毕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场学生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抒发所思所感,讲述大学四年时光的所学所得,感恩老师,感激同学。最后,胡张林老师代表学院衷心的祝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在感悟、感激、感动和感谢的氛围中结束。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踏踏实实工作,竭力回馈社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中华儿女,沐浴着华夏文明,同时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


    最新文章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我院为2020届毕业生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