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教学 > 正文

我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代表进行合作交流

时间:2016-06-06 00:24:30来源: 作者:点击:

6月6日上午,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代表内藤昭三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李秉中副校长、学院党政领导就两校间未来合作、学生交流、实践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英文名称:Kyoto College of Graduate Studies for Informatics。是于1969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大学的简称为“KCGI”。设有应用信息技术研究科(网站商务技术)。建校使命和目的是:配合IT社会对高质量以及多样化人材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信息爆炸时代,通过培养超越以往的,具有高度的技术、广泛的知识以及国际化的高级IT职业专家,来对日本实现高度信息化社会和经济再生起到贡献作用。

    最新文章
    Teaching and Practice
    Innovative teaching in ...
    Teacher and Teaching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全国友协中国对外友好合...
    我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
    群马县前桥市学校法人N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