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教学 > 正文

全国友协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工作组吉星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

时间:2018-03-16 13:48:06来源: 作者:点击:

3月15日,全国友协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工作组吉星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我院副院长陆敏、日语系教师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老师参加,双方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展开交流。

会上,我院副院长陆敏我院及日语系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全国友协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就派遣学生赴日进行社会实践项目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并与日语系教师及我校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该社会实践项目分三个月和六个月两种,为三年级、四年级的学生进行留学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实习结束后,相关日企还将为学生开具《海外社会实践证明》,这对学生将来就业及继续深造都具有深远意义,也符合我校培养国际型复合人才的战略要求。

    最新文章
    Teaching and Practice
    Innovative teaching in ...
    Teacher and Teaching
    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全国友协中国对外友好合...
    我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
    群马县前桥市学校法人N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