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时动态 > 正文

专家聘请

时间:2016-10-14 00:16:19来源: 作者:点击:

贵州天平兴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法人代表李佳林,注册资金150万元,现办公地址位于南明区花果园,是以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主要经营业务为:重大决策咨询、重大工程咨询、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及评估服务、咨询服务,事物代理服务;市场调研咨询服务;矛盾纠纷成因分析判断,不稳定因素化解措施判断;建筑业、化工、房屋拆迁、农业社会稳定咨询及评估服务;企业投资法律风险咨询服务。

现我公司根据《贵阳市重大决策第三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拟聘请一批我公司急需的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担任我公司评估顾问,希望各有关单位、组织积极推荐专家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聘请专家类型:

  • 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 专业分为工业顾问、农业顾问、城建顾问、科技顾问、教育顾问、文化顾问、卫生环保顾问、社会事业顾问、法律顾问等。聘请的对象为所在领域专业水平较高,愿意为贵阳市服务的国内为专家学者;

  • 聘任的顾问应具备下列条件:

  • 熟悉国内外本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具有较高学术(技术)水平、较高的知名度及良好声誉的院士、教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或我公司急需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

  • 在业界有一定影响力,并有较强的社会活动和协调能力;

  • 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顾问工作;

  • 自愿接受聘请。

  • 聘任为顾问,我公司授予证书。将受邀进行我公司业务范 畴内的的调研、论证,我公司将支付劳务报酬。

  • 联系人:李佳林 13595050415

    最新文章
    英语系圆满完成2022年“...
    Profiles of Alumni
    Profiles of Alumni
    Our school went to Xife...
    2021 Postgraduate Acade...
    Consul General of The E...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乌拉圭里维拉省省长一行...
    新时代学习大讲坛——“...
    我院举办泰国交换生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