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带队赴苟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28 11:58:08来源: 作者:点击:

927日,在校党委副书记杨勇的带领下,学院党员代表前往遵义苟坝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服务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苟坝红旗教学点,杨勇副书记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苟坝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苟坝会议陈列馆,跟随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参观了“从遵义会议到鸭溪会议”、“具有历史意义的苟坝会议”、“从苟坝会议到会理会议”、“探索创新谱写发展新篇”等展馆,从历史图片、史料文字中追寻红色记忆。随后,全体党员身穿红军服重走“毛泽东小道”,沿着大小龙井之间的田间小道走了近2公里山路,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花茂村,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路线,感受“荒茅”变“花茂”、贫困村变小康村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最美红村的新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敢担当。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