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贵阳市生态科普馆举行

时间:2022-04-24 15:50:28来源: 作者:点击:

50522

   32CB3

4月22日,外语学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贵阳市生态科普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院长张虹、贵阳市环境宣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实、副主任雷柳书、贵阳市生态科普馆馆长史开荣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贵阳市环境宣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史开荣馆长主持。

陈实主任代表贵阳市环境宣育中心对学院一行到贵阳市生态科普馆签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及贵阳市生态科普馆基本情况。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贵州“十四五”时期“1234”的工作思路,按照大生态战略行动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在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方面,为学生在基地进行学习实践、志愿服务、生态科普、课题研究等提供保障。同时,基地的行业导师将指导学生开展相关活动及课题研究,出版有科普性、传播性的专集。期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为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作出新贡献。

张虹院长从新时代发展要求、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教育理念等方面详细对“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今后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应发挥的作用提出了工作要求,将选派优秀教师担任学生的校内导师,指导学生开展科研和实践。同时,以学术交流、宣讲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对科研项目等给予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2E8CF

随后,陈实主任与张虹院长分别代表贵阳市环境宣育中心和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签约。

398D2

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与贵阳市环境教育中心主任陈实共同为“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今后,双方将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秉持“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的原则,按照框架协议要求,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