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七十华诞 弘扬爱国精神

时间:2019-10-12 18:29:34来源: 作者:点击:

喜迎七十华诞,弘扬爱国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2019级新生在浓重的国庆氛围感召下,各班在国庆期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庆活动。2019年10月11日,以班级为单位在励学楼301教室进行现场展示,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康维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一)

2019级各班收集了同学们在国庆期间参与国庆活动的各种素材,素材有文字、图片、视频等。每班将收集的素材进行汇编,并由一至两名主讲人进行现场展示。通过现场展示,有的班级采取集体庆祝的方式,以歌颂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有的班级发挥班上同学个人特长,自创诗歌或即兴书画,抒发感情,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有的在校园里进行随机采访,并留学生谈中国,谈文化,并邀请他们一同观看国庆阅兵,体现爱国热情,展现文化自信。大家在现场展示中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二)

 通过此次国庆活动以及现场展示,培养了青年学生爱国情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让他们更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资助诚信主题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外语学院赴贵州银行开展...
    外语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
    军训慰问送温暖,点滴关...
    我院领导走访2020级学生...
    校院两级联动 团课讲深...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 “花蕾...
    “魅力英语 ‘音’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