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师资队伍

时间:2021-03-09 11:45:29来源: 作者:点击:

学院现有教职工134人,其中专任教师有113人。有英语专业教师2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5人,讲师11人,助教1人,具有博士学位者7人,硕士学位者15人;西班牙语专业共有教师6人,博士4人,副教授4人;葡萄牙语专业教师4人,博士1人,硕士3人;日语专业教师7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助教3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约有三分之一的教师具有国外访学或留学经历,并全部拥有语言教学的学科背景。近年来,外语学院认真贯彻实施“教学质量工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五年来,在各类教师比赛及评比中屡获佳绩,教学团队每年都获得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专业组和公外组)全国复赛优异成就;6位老师获得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度四有好老师;2位老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荣获贵州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学院教师共获得校级以上奖项20余项。“十三五”期间已省级课题10余项,校级课题20余项,进5年专业教师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主编教材20余部、40余册。

    最新文章
    蔡婧、魏辛老师在“外教...
    师资队伍
    我校教师参加“外研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