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2018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成果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8-05-30 17:04:3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更好地检验发展对象实践教育活动的完成情况和效果,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对十九大精神认识领会,5月29日,我院组织2018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成果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2018年春季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康维老师就此次研讨会作简要说明,他指出要深刻认识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接着,各小组分别以PPT形式介绍了实践教育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在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悟,总结了活动中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和提升措施。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组的实践教育主题进行了认真探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康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肯定各小组成员在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另一方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大家应该拥有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奔赴新征程,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华章。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