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 ——外语学院党委赴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21 14:49:41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院师生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20上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委副书记汪欢、纪委书记李平、各教工党支部代表、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师生党员在旧址大院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了党员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是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奉献一切的庄严承诺也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追求。

随后,学院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那些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创建、发展的轨迹,回顾了贵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勇于担当,服务大局的奉献精神和维护民族团结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全力推进外语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谱写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争做时代先锋。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