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 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0-05-28 17:05:09来源: 作者:点击:

5月27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代表党员代表、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下一步开展工作的经验。

会议现场(二)

接着,参会人员按照《外语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对述职人员进行集中点评。

胡张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查找原因,认真整改。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