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能提升训练营”圆满完成

时间:2023-12-06 10:48:57来源: 作者:点击:

11月13日至24日,外语学院党委主办,外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学生工作技能提升训练营”课程全部顺利完成。本期训练营主讲人来自外语学院各年级专业的优秀学生干部、党员,以及3名特邀嘉宾,参训学员来自外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培养考察对象以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共100余人。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期训练营的精彩内容吧!

11月13日,外语学院副科级专职组织员黄娜老师作开营仪式讲话。黄娜老师强调,本次训练营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分享好的工作方法、学习经验以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技能,拓展同学们的学习视野,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进一步建强党支部的工作力量。

11月13日,训练营小班长2021级葡萄牙语专业鲁洋同学讲解“视频剪辑”。

11月15日,训练营小班长2020级翻译专业肖地翠同学讲解“学习规划与方法”。

11月15日,训练营小班长2021级翻译专业罗梅同学讲解“贵财有爱”志愿服务。

11月16日,训练营小班长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田红梅同学讲解“新闻简报撰写”

11月17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讲解“新闻摄影”。

11月21日,贵州商学院资深礼仪导师高慕婵讲解“大学生礼仪和求职礼仪”。

11月24日,外语学院副教授肖菊讲解“四六级过关技巧”。

时光飞快,我们共同度过了短暂的训练时光,在这期间,我们相互交流、共同成长,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技巧、增长了工作本领。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实践,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实际学习工作动力,不断成长成才。本期训练营圆满完成,我们下期再见!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