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4 14:59:12来源: 作者: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外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关于从严从实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2413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励学楼301会议召开基层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大会,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8个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做深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引领发展”等五个重点内容清单进行述职汇报,展示特色亮点,并分析存在不足,提出工作计划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报告,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讲话。他充分肯定2023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履行好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二是要规范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三是要充分发挥外语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优势,围绕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