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

时间:2022-11-18 10:44:32来源: 作者:点击:

院徽是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文化、增强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的重要载体。为向全体外院师生传递外语学院优良的文化传统,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院创新创造活力,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院徽设计,具体如下:

一、 征集内容

外语学院院徽设计。

二、 参与对象

面向全院师生及广大校友,欢迎校外来稿。

三、 征集时间安排

院徽征集时间:2022年11月17日--2023年3月8日。

四、 设计要求

1. 征集作品要体现外语学院办学理念和特色,融合学院多年办学历史和发展目标,寓意深刻,同时具有较强的教育人文精神和艺术审美价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和代表性。

2. 作品主题鲜明,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庄重典雅,创意新颖,富有时代感,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于多种媒介上应用,能够以任何尺寸清晰显示。作品须附有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字数100字左右。

3.设计元素应包含“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中英文字样,院名英文标准表达为:Foreign Language School of GUFE.

4.图案设计稿尺寸为A4纸大小,成稿效果图使用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均可 (电脑制作的请同时提交电子稿)。

五、 作品提交

1. 参与院徽设计方案征集的团队或个人在2023年3月8日前将设计方案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邮箱870991876@qq.com。选手以“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文件夹。在校师生投稿需随稿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系部、联系方式;校友投稿需注明毕业届别和专业,现在的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 评选奖励事宜

1.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外语学院组织评审团进行评选,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面向外语学院全体师生进行投票,并征求广大校友意见,结合评审及投票结果选出获奖作品并进行使用。

2.奖励办法:征集活动设优秀作品1名,奖励奖金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设入围奖3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七、注意事项

1. 设计理念必须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的内容。

2. 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意识形态以及其它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3. 作品的所有内容应属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如经证实为抄袭,则取消参赛资格。

4. 作品或用于创作、设计征集作品的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或其他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它权利;由此引发的任何纠纷由设计者(团队)承担全部责任。

5.参赛作品默认为将作品版权让渡给主办方所有。 院徽一经确定为我院形象标识,其所有权、修改权、使用范围均由我们学院享有。

贵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