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4-26 18:54:58来源: 作者:点击:

4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励学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组长、组员聂玉涵到会指导。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虹主持。

胡张林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通过举办读书班,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进一步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虹主持时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抓好理论学习,高质量开展研讨,按照校党委读书班的各项安排和要求,精心谋划好学院党委的读书班,以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全面、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不断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

本次读书班学员为全院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将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通过专题辅导、开展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

(图文:陈欢)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同四川...
    “Speak Now”英语角第十...
    我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活...
    澳领教育来我院举办专场...
    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
    外语学院2023年度四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