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主持人大赛——外院学子展风采

时间:2023-04-07 10:14:35来源: 作者:点击:

4月4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韶华之梦以声为启”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拉开序幕,我院刘叶青、张洪榜,张瑜三名同学通过海选进入初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纷纷展现出了深厚的主持功底和专业的主持能力,以情带声,以声传情,用慷概激昂的声音震撼全场。他们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谱写属于自己的诗篇,留下了亮丽的颜色。

刘叶青同学

张洪榜同学

本次初赛,刘叶青和张洪榜两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亮丽风采,张瑜同学虽未能晋级,但依旧展现了外语学院学子敢于拼搏的精神,锻炼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张瑜同学

选手合影

外院学子在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中展示了积极向上、不惧挑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和动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决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龚伦|文:郑凯文)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
    外语学院院长张虹为2024...
    学校党委宣传部张丽老师...
    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史恩...
    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外语学院黄娜老师为2024...
    外语学院“一站式”学生...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钊...
    副校长肖小虹率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