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二十大学习专栏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31 15:16:36来源: 作者:点击:

3月30日中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作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为“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汪欢副书记围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要原则等方面进行讲述,为学员们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

汪欢副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要积极参加学院的“早安•晨读”活动,练好基本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成长成才。要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拼搏,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的党课,全体学员强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图文:赵雪梅)


    最新文章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五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关工委委员史恩贤老师...
    外语学院召开“老少共话...
    外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纪委书记李平为2...
    党委副书记汪欢为2023年...
    外语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