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4-16 08:28:12来源: 作者:点击:

根据校党发〔2018〕1号《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13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胡张林、王健芳、张忠民、雷晴岚、陆敏,党委委员张春、袁先婷、谢婧及科级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陈伟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胡张林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为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我院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充分准备,处级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召开四次座谈会,广泛征求行政人员、学生代表、系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的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设立意见箱,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查找问题,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二)

会上,胡张林同志就学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他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如实报告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并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

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能够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分析,对以后工作的改进和自身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随后,陈伟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和“管理效能深化年”,外语学院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外语学院教师结构特殊,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不断进行思考,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各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胡张林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校党委组织部对外语学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在工作上主动思考,开拓进取,勇于创;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班子成员一定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做出新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