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参加2019数博会“数字动漫”分论坛:黑川先生精彩演绎“动漫故事”

时间:2019-05-29 17:24:18来源: 作者:点击:

近日,2019数博会“数字动漫”分论坛在贵阳正式开幕,此次论坛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贵阳市外事办公室、贵阳日报传媒集团·贵阳晚报、贵阳一中及贵阳一中集团学校、贵阳学院承办。我院日语系王晓雲老师、杨珩老师、蒲玮璐老师及艺术学院郭小未老师带队26名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在论坛上,黑川庆二郎先生以“动漫创造孩子的未来”为主题,为现场观众讲述传承、创新与未来的故事。“铁臂阿童木”诞生于1952年,由日本动漫鼻祖手冢治虫创作。1963年,由黑川先生担任纸片的同名动画片推出,创下了保持极高收视率。

我院及艺术学院共30名师生对黑川庆二郎先生的讲座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会后王晓雲老师及日语系二年级学生罗晓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