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教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5 10:15:03来源: 作者:点击: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性锻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4日,我院在励学楼401会议室开展“不忘政治生日 永葆入党初心”教工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副院长陆敏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会上,学院院长张虹宣读《外语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向各位党员老师阐述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学院党员领导为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党徽。

在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党员代表崔芳芹。

“我是一名党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多付出、少索取,认真践行党员标准。”党员代表陈小红。

胡张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建立“政治生日制度”并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目的在于唤醒大家的“党员意识”,提醒各位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党员老师要争做立德树人的表率,把高尚师德和良好师风放在首位,切实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