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时间:2016-07-02 08:27:13来源: 作者:点击:

    7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副书记张忠民、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仪式。

出征仪式上,张忠民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艰苦的实践环境里,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在实践的过程中将实践成果以文字、图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回来后做好成果总结,在实践中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胡张林书记代表学院为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虚心向基层干部、老百姓学习;三是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无论身处何处,都要自觉维护学院的声誉,以实际行动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胡张林书记不断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也分享了往年三下乡的一些趣事,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中再续辉煌!

今年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国情社情观察”为主题,开展社会调研、实践服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