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两部新修订法律活动

时间:2016-09-27 22:33:09来源: 作者:点击:

我院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活动

根据《贵州财经大学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通知》要求,为使学院广大教师充分认识修订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的重要意义,9月26日,我院在励学楼301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胡张林主持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伊始,胡张林书记宣读了《贵州财经大学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的通知》。

随后,他领学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内容,掌握其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与会人员就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纷纷表示今后将密切联系实际,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的内容方法。

    最新文章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
    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
    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
    外语学院党校在线举行202...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欢...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