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发动教师党员向帮扶村捐款修建排污系统

时间:2017-06-07 16:11:30来源: 作者:点击:

台江县南宫镇大田村是我院的帮扶村,从2016年3月以来,我院立足自身的实际,先后通过选派教师驻村担任第一书记、组织学生到帮扶村“三下乡”等形式投身党建扶贫实践,培养师生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正风正气。

 

组织群众开会签订协议

捐款现场

感谢信

捐款收据

2017年4月28日,我院选派到大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王思策回学校向我院党委书记胡张林汇报驻村工作,并带回了一份大田村村民委员会修建排污系统缺乏资金的申请书,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发动教师党员捐款,另一方面安排驻村干部王思策合理策划资金捐赠的方案,确保“放水到田”,要求实现精准帮扶的同时做好群众工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5月3日王思策回村组织群众签订《大田村翁密河畔农户建设排污系统协议书》,重点约定了群众出工投劳的方式并约定对施工中完成厕改的群众进行奖励,组织群众到施工现场测量施工建设材料并精确预算造价。在一系列前期工作完备后,5月15日,王思策和公管学院选派到大田村的第一书记杜吉松到大田村为群众送去了4000元捐款。

此次捐款帮扶活动得到了大田村群众的认可,该村村民委员会在收到捐款后及时向我院全体师生发来感谢信。

    最新文章
    党建结对聚合力,育人共...
    外语学院2023年“贵财有...
    外语学院第二期“学生技...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
    廉政文化进宿舍,清廉之...
    外语学院“贵财有爱”志...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
    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第...
    外语学院党校2023年秋季...